商情信息

发布时间:

2024/03/22 20:02

分享到:

海翼瑞都·山水御园三期C、D地块高压供电工程投标邀请书

发布时间:

2024/03/22 20:02

分享到:

投标邀请书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翼瑞都·山水御园三期C、D地块高压供电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海翼瑞都(福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招标人为 海翼瑞都(福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南路山水御园 

2.2.    工程建设规模: 约1597369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输变电工程

(2)招标类型: 施工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海翼瑞都·山水御园三期C、D地块高压供电工程施工;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发出的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工程预算书中所列指的范围和编制说明以及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内容;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1597369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50 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无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电网现行供电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福建省地方标准《10KV及以下电力用户业扩工程技术规范》,保证通过供电部门专项验收,并按时将所有资产移交供电部门;工程质量等级为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三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 三 级资质,同时应具备电力监管部门核发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二  机电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1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在法定媒介发布投标邀请书之日的前5年内(含发布投标邀请书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用电或配电工程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  其他资格要求: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没有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分支机构参加投标的,其母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也应没有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投标时,投标人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没有因违法违规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或限制本招标项目的投标;④投标人不存在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情况(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⑤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3.  本招标项目不采用电子招投标。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322日至 2024 326日,

每天上午 9 00分至 12  00 分,下午 14  30 分至 17  30 分(北京时间,不包括节假日)携带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适用于有委托代理人的情况,附法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海翼瑞都(福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地址: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南路206号24幢山水御园营销中心三楼 )领取招标文件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最低投标价中标法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4 4  1 9 30分,提交地点为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南路206号24幢山水御园营销中心三楼会议室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持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标将予以拒收

7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7.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前  

7.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的形式或投标人提交银行保函投形式;

7.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叁万元整(¥30000元)

7.4投标保证金缴交账户:

 

类别

保证金缴交帐户

开 户 行

中国银行三明三元支行

账    号

4130 5837 2765

收款单位

海翼瑞都(福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8.发布投标邀请书的媒介

投标邀请书海翼集团官网(http://www.ccregroup.com/) 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翼瑞都(福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南路206号24幢山水御园营销中心三楼

邮编:365000

电话:0598-8333906

联系人:巫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