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情信息

发布时间:

2024/03/22 14:28

分享到:

厦门海翼园区发展有限公司资产公开竞争招租公告(海翼园区2024年第十四批)

发布时间:

2024/03/22 14:28

分享到:


 

厦门海翼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决定委托厦门顺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网上竞标方式确定位于厦门市集美区灌口南路668号备料工厂G3B区、备料工厂G3办公室、厦工C2地块-灌口南路668号-1层-装配车间D2-42个标的承租人。注意本次竞标是通过厦门顺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www.xmscgs.com)网上竞标系统操作进行,报名应线下提交纸质材料并同时在厦门顺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官网上注册上传资料并报名竞标标的。房产信息和竞标规则等事项如下。

一、报名确认方法

(一)、标的1-2的报名条件为:中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机构组织。

)、线下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企业法人及其他机构组织: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登记手续的,应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或机构组织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企业信用报告原件或相关信用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信用报告出具日期在公告截止前90天内)。

上述报名材料均须加盖意向竞价人公章,多页的需骑缝加盖公章。

纸质资料递交地点:灌口南路668号之8号门,厦工技术中心二楼,联系人:林女士,电话:15160090236。

)存在以下情形的企业或个人(含其新设立的企业)不能参加竞争招租:

1、有拖欠海翼集团及其所属企业租金的;

2、存在恶意违约或存在被司法机关判定为承当违约责任的;

3、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

4、被列入国贸控股集团、海翼集团或其他厦门市国有企业承租信用体系负面名单的;

5、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

6、其他可能影响全面履行资产租赁合同的情形。

二、特别事项:

1、房屋建筑物的物业管理费收费标准:1.5元/㎡/月,按租赁面积计算。

2、租赁期内,承租人确需转租的应向招租方提出书面申请,并经招租人书面同意后方能转租,且转租价格不得高于其原承租价格。

3、公开招租过程,只有一个符合条件者报名的,可以按其实际报价但不低于底价签订租赁协议。

4、承租人应当缴交水、电费保证金1万元,如前述保证金少于承租人1个月水、电费总金额的,则承租人应当按前述两者的差额预交水、电费,并由承租人另行支付给招租人或招租人指定的单位。

5、租赁厂房配套的行车设备由承租人自行办理启用、年检手续,且操作人员需持证上岗。前述资料需书面报备招租人后方可使用。

6、免租期按以下方式计算:首年首期免租1个月,首年的最后一期免租2个月。

三、通过资格审核的竞价人须登录厦门顺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xmscgs.com)的房产出租网上竞标系统,在网上注册账号,上传注册所需材料。

网上报名电话:2381736,赵先生;5838035,任先生。

四、竞标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4117:00止。

缴交竞标保证金截止日期:2024年4117:00止。

五、网上竞标时间:2024年4214:30-15:30为自由竞价阶段,15:30起为限时竞价阶段。

六、竞标保证金缴交注意事项:

1)须在竞标保证金截止日期前以转账方式缴交保证金,不接受现金缴款。

2)竞价人须以竞价人名义缴交保证金,不接受委托代缴。

3)转账需备注“竞租标的的竞标保证金”。

4)竞标保证金收款单位:厦门顺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592902122410201

                 开户行:招商银行厦门分行嘉禾支行

注意:全部标的的竞标保证金均须转入此账号

 

附件1.资产出租竞标规则

附件2.竞标出租资产明细(园区24年第十四批)

附件3.厂房租赁合同范本

附件4. 安全生产管理协议(租赁厂房、仓库、空地)

附件5.平面示意图

附件6.承租方信用评分规则

 

厦门海翼园区发展有限公司

2024年326